柠檬泡酒的制作方法 柠檬泡酒怎么制作

|2022-06-17 13:25:54|浏览:99

1、准备新鲜柠檬1公斤,优质高粱酒3公斤,冰糖500克,无油无水刀和面板一个干净的玻璃瓶适量的盐,水适量。

2、用适量的白葡萄酒摇匀准备好的干净玻璃瓶,对其进行消毒,然后将水晾干。 准备新鲜的柠檬,并将其放入自来水中,并加入适量的盐。 涂抹后,用力。 将其浸泡在淡盐水中半小时,取出,用水冲洗,然后擦干表面。

3、将洗过的柠檬放在无油无水面板上,用干净的水果刀切掉两端,然后将剩下的柠檬切成薄片。 将切好的柠檬片放入干净的玻璃瓶中。 一层柠檬片,放一层冰糖,最后直接倒入准备好的高粱酒,这样高粱酒就会把所有的柠檬片都淹没在里面。

4、倒入白葡萄酒后,密封玻璃瓶的瓶盖,放在阴凉通风处浸泡,每天摇晃1或2次。 30天后,里面的柠檬泡酒可以浸泡。 取出后,您可以直接饮用。

等爱的双鱼女孩
06-17 13: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