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花放家里的禁忌 家里摆放仿真花好不好

|2022-06-14 00:30:52|浏览:37

1、通常来说,在家里摆放仿真花,是弊大于利的,虽说仿真花不用照顾,不用打理,但是却并不具备生命力,所以对家居和人能产生的好效应很微弱。而且有些仿真花金属过多,布艺过多,还容易带来各种隐患,反而影响或阻碍家居风水气场。

2、仿真花没有生气:住宅风水讲究的就是藏风聚气,聚气也就是聚生气、吉气,而仿真花,不具备生命力,自然是没有生气可言。所以在家里摆放仿真花,无法起到助旺住宅生气的功用,只有在家里摆放一些常绿阔叶的风水吉祥植物,才能助旺家宅。有生气,才能带动家中的气场,带家中的运势带来生气、生机。摆放仿真花,不仅无法助旺家中气场,甚至还容易个家里带来一片死气沉沉的气息,自然是不利于住户的运势。

3、家里摆放仿真花影响身体健康:仿真花通常是一些化工材料以及各种化工颜料制作而成,会含有一些影响身体健康的成分,而现在市面上无良商家利用低成本材料,粗制滥造,有害成分更多。所以家里摆仿真花久而久之容易影响身体健康,尤其是长期放在卧室内,对人身体的影响更大。

4、家里摆放仿真花容易招烂桃花:在家里卧室摆放仿真花还会为住户招来烂桃花,容易导致夫妻貌合神离,经常争吵,甚至出现外遇,家庭破裂等。

5、家里摆放仿真花不利于招财:现在的人们都喜欢在家中摆设上例如:发财树、富贵竹等等各种招财绿植,一方面可以美化环境,二来还可以为自己招财纳福。但是在家里摆放仿真花,招财功效微弱,缺乏生气,无法助旺住宅财运,一些奇怪的仿真花甚至还可能触犯家居风水禁忌,所以家里摆仿真花不利于招财纳福。

倪小沫
06-14 00: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