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便携营养袋有什么用 原神便携营养袋有啥用

|2022-06-13 18:58:52|浏览:52

1、原神中的叁零式便携营养袋,是用来装一些料理的小道具。旅行家们在外出战斗,有时候需要料理补给。便携营养袋子的作用就是把这些料理集中起来,并且设置快捷键。装备后可以选定恢复生命的料理和复苏料理。

2、玩家在战斗中就可以通过快捷按钮,使用装配的这些料理,假如角色阵亡,那么复苏料理也会直接起作用,方便玩家在战斗中直接复活。这样的装配小道具对新手玩家实在是友好,让玩家们在战斗中免去使用背包再点击料理的繁琐操作。避免了新手玩家手忙脚乱,复苏不及时或者续航不够,影响战斗结果。

3、但是对于老玩家来说,这个叁零式便携营养袋的作用就没有那么大啦,大部分玩家都学会使用阵容搭配,在队伍中植入一个奶妈角色,不再过多依赖于这些料理续航。这也为玩家大大节省了一批买料理或者制造的资源。所以大家尽可能还是多多拓展自己小伙伴的队伍,并且加强奶妈这类恢复型角色的培养,对后期队伍续航能力是很大一个保障!

垚垚
06-13 18: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