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电影有哪些 关于动物的电影介绍

|2022-06-09 18:34:50|浏览:80

1、《虎兄虎弟》:讲述一对老虎兄弟的故事,截然不同的命运,最后又回到一起,千辛万苦,经历磨难的故事。

2、《子熊物语》:改编自1885年北美洛矶山脉中大灰熊与猎人的搏斗的真实故事。小熊的“演出”让人印象深刻。

3、《鲸奇之旅》:影片来自于真实的故事,小镇上的记者和绿色和平组织的志愿者加入到拯救北极圈灰鲸一家的行动中。

4、《101只斑点狗》:Disney的经典动物电影之一,斑点狗与女魔头斗智斗勇的奇妙故事。

5、《北极传说》:电影讲的是雄北极熊与雌北极熊之间的爱与攻击。你要是看了就不会忘记雌北极熊带着小北极熊宝宝出去觅食的温馨和甜蜜。还有海豹们一起跳舞的可爱与愚蠢。

6、《杜玛》: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充满野性魅力的南非草原上,小男孩克桑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一只叫杜玛的豹子,随着杜玛慢慢长大,克桑必须要让他的这个动物朋友回归到自然中,于是他带着杜玛只身横穿整个南非......

7、《熊猫历险记》:这个故事是设在中国壮丽的西藏省。一位来自美国的小男孩千里探父,他爸爸是一个自然主义者,致力于猫熊的保育工作,有一只可爱的小熊猫失踪了,父子便结伴踏上征途,在一片大自然的美景中找寻小熊猫的踪影,以免它被残忍的猎人伤害了。

8、《狐狸与孩子》:由《帝企鹅日记》导演吕克·雅克与其原班人马制作,故事改编自圣埃克苏佩里的经典文学钜作《小王子》。主要讲述了一个小女孩被一只狐狸吸引,然后去追随,并渐渐和狐狸建立信任关系的故事。

18dyibt
06-09 18: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