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应该怎么选 电脑应该如何选

|2022-06-09 00:01:01|浏览:41

1、看CPU处理器参数,一般现在处理器分为奔腾,酷睿i3,i5,i7这几类,CPU直接决定电脑的性能,所以现在i3是比较落后的,最好还是i5或者i7。

2、看硬盘存储容量,硬盘存储容量的多少直接决定你的电脑以后能装多少东西,一般市面上都是500GB到1TB的,当然这些是越大越好。

3、看显卡,现在一般都是独立显卡或者集成显卡,显卡内存是给CPU用的专属内存,一般选择显卡的时候如果你只是上上网听听歌选个集成显卡也无所谓,但是如果对电脑有要求,比如用电脑绘图。打游戏等等还是用个独立显卡吧,独显内存2G及以上为佳。

4、扩容性,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我们用的比较多的鼠标键盘等等都是需要USB插口的,所以选择电脑的时候看看外设接口,外设接口比较少的话后期会不是很方便。

5、是否预装操作系统,没有预装操作系统的话基本上来说就是裸机,这样的会对后期的性能产生一定的影响。

6、屏幕大小,现在屏幕一般都是14寸或者16寸的,我的笔记本是14寸的,这个看个人,我现在还是觉得尺寸大点的还是比较好点,看着舒服点。

7、品牌。现在电脑主流的还是那10大品牌,其实每个品牌的机子都差不多,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品牌,然后再去选购电脑。

青花紫石
06-09 00: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