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在王者荣耀中技能是什么 嫦娥在王者荣耀中技能一览

|2022-06-08 14:01:55|浏览:75

1、被动技能:月盈。嫦娥受到月光的守护,以自身法力值产生的护盾抵挡部分伤害,法力值越高造成的伤害越高,法术强度会提升嫦娥最大法力值。

2、月辰:嫦娥向指定方向释放能量,对命中的第一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标记敌方,造成定身效果,定身时长随法术强度影响,命中后增加移速。嫦娥的普攻与技能伤害能够引爆标记,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让普通攻击变为法术伤害造成法术伤害,第一次普攻射程提升并会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并回复蓝量。

3、月璇:短暂的施法后,嫦娥在身边和指定位置召唤法力漩涡,每次消耗范围内敌人法力值回复自身法力值,造成法术伤害,敌方英雄法力值不足时,不足消耗的法力值将转成对其造成同?等的法术伤害。

4、月芒:嫦娥解放狂暴的魔道力量提升自身移速,疯狂倾泻自身的法力值并随机向周围发射法力弹幕,每颗弹幕消耗法力,升级提升每秒弹幕数量,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青花紫石
06-08 14: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