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水饺怎么做 鸡蛋水饺做法

|2022-06-04 22:43:07|浏览:58

1、先把马齿苋摘出来,一般不是在超市买的净菜,还是需要自己摘一下根和坏叶的。然后清洗干净。

2、接一些水,先把水烧开了,在烧水的时候,加入一些盐。这样煮出来的菜,不容易碎的很。加入一点油的话,煮出来的菜能颜色更清亮。同时,我们接一盆凉水备用。

3、把马齿苋烫一下,不用烫的太狠,水滚几滚,就可以捞出来,放在冷水盆里面冷却了。然后将马齿苋水拧干一点,剁碎备用。

4、接着我们来处理鸡蛋,把鸡蛋皮洗净,还是觉得洗洗干净一些。然后把鸡蛋放一点点盐,一点糖(去腥),均匀打散。

5、把葱、姜,洗净,切成末。和马齿苋碎一起放在一个盆里面,等着拌和饺子馅。

6、我们将锅烧热,加入油,把鸡蛋倒进锅里,用筷子就可以,将鸡蛋可以拌炒的稍微碎一点。

7、炒好鸡蛋,稍微凉一点,和马齿苋放在一起。我们加入盐、酱油、香油、鸡精、五香粉和糖,把饺子馅调下味道。沿着一个方向打圈,搅拌饺子馅即可。

susana
06-04 22: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