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貂蝉绝悟试炼挑战入口在哪 王者荣耀绝悟试炼入口在哪里

|2022-06-01 17:18:07|浏览:73

1、活动入口:体验服是在大厅——活动界面——绝悟试炼,这个入口比较特殊是“活动”界面里,正式服预计会改一下入口,除非这个也是限时活动类,只在新英雄上线时才出。

2、试炼规则:试炼分好几关,目前测试第一关技能机制、第二关基础连招、第三关进阶连招、第四关能量控制,这些关卡是和英雄相关的,像司空震需要攒能量才有第四关,有的英雄并没有能量机制应该是别的任务要求。

3、每一关都有具体的要求(这个可以点击目标与奖励查看),以司空震为例子,5格以上能量进行1a1a2a的连招、2a1后撤连招、单次大招打出至少五次强化普攻,这些小任务都完成的话都有奖励可以领取。

4、这些关卡里绝悟可能是对手也可能是队友,总之是有一定难度的,此活动目的是让玩家快速掌握英雄玩法尤其是连招技巧,所以后面的新英雄出来了,应该都有这个试炼,这样玩家就可以知道怎么连招了,当然这个只是官方推荐连招,也可能有其他单独连招这边没练到。

ㄞ罂粟〃ヤ雪
06-01 17: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