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女生适合唱什么歌 六一女生适合唱哪些歌

|2022-06-01 03:19:51|浏览:92

1、如果你是一个性格天真纯美的人,就可以选择一些微甜的歌,比如《小螺号》、《蓝精灵》、《黑眼睛》、《春天在哪里》、《蜗牛与黄鹂鸟》、《青春舞曲》等等音乐书上有的歌。这些歌都很经典,易唱,曲调优美。虽然经常听到,但要唱得好还是要下一番功夫的。如果唱得好,这些歌是非常有感染力的哦。

2、如果你是一个活力十足的人就唱唱现在的摇滚歌曲,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啦。这类歌的群众带动性都很强的。

3、如果你比较文静且感情丰富的话的话就试试《让我们荡起双桨》、《在希望的田野上》、《大海啊,故乡》、《花季雨季》、《同一首歌》、《童年》、《歌声与微笑》等等。

4、如果你比较喜欢英文的话就可以试试《雪绒花》、《夜歌》、《苏珊娜》等等。这些歌我都听过,都挺好的。在这些歌中,我只会唱《雪绒花》,是非常好听的歌额。

5、当然还有一些歌比如《最初的梦想》、《我相信》、《真的爱你》、《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当我们同在一起》、《青苹果乐园》、《蝴蝶花》等等。

等爱的双鱼女孩
06-01 03: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