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的大照片可以放在卧室吗 遗像可以不可以在卧室里面摆放

|2022-05-21 00:27:11|浏览:62

1、亲人的遗像可以:亲人逝世之后,生者必然会对其十分怀念,所以其实是可以在卧室摆放其遗像的。虽然可以摆放,但是却不可以做得太大,尤其是有的人,喜欢把遗像放大然后挂在墙上,这样看上去就会如同灵堂一样,是不利的。所以摆放一个小遗像就足够了。

2、曾经的爱人可以:如果卧室摆放的遗像,是曾经的爱人的,那就算这个爱人并没有跟你踏入婚后的殿堂而最终逝去了,那也都是可以摆放其遗像的。因为在其去世的时候,你们之间都依然是相爱的,既然如此,那摆放其遗像到自己卧室自然没有什么问题。

3、名人的遗像不宜:有的人喜欢把名人的遗像摆放到卧室里面,例如某个明星的、某个做了大事的名人的,这些人虽然都很厉害,但是却是死去了的外人,所以如果把其遗像挂在卧室的话,那其实是会使得不吉利的,自己也可能会经常倒霉。

4、朋友的不宜:有的人跟朋友之间的感情很深,所以在朋友去世了之后,就会把其遗像摆放到卧室里,这对于风水其实也是不利的,因为朋友有自己的家庭,所以其遗像应该摆放到自己的家庭里面。你跟这位朋友的感情再深,这位朋友依然是一个外人。

5、不知名的外人的不宜:在卧室摆放遗像,最不吉利的情况就是摆放不知名的外人的。例如一张遗像,里面的人是自己不认识的,而且这个人也不是什么名人,也许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的一个死去了的普通人的遗像,这样的遗像是很晦气的,会使得自己经常倒霉。

susana
05-21 00: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