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养扇贝需要什么水 如何养扇贝需要什么样的水

|2022-05-20 03:52:58|浏览:64

1、水质这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而扇贝对水质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为了提高扇贝的产量跟质量,觉得大家需要格外注意水质这个问题。我们需要选择没有污染的水源来养殖扇贝,让扇贝在比较稳定的水质里边生活。如果水质发生问题的话我们也需要改善水质。我觉得大家可以用一些对扇贝没有伤害的消毒药剂来改善扇贝周围的水环境。也可以把污水处理掉,同时也可以分解水里边的有害物质,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觉得微生物制剂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分解水里面的有害物质。

2、为了确保扇贝能够生活在比较稳定的是里边,我觉得大家需要每10天左右给水消一次毒,这样可以改善水质,让扇贝的产量不下降。一般来说我们都是采用网箱来养殖扇贝的,所以我们也是要定期清理水箱其他的养殖设备,这样也可以稍微改善扇贝周围的水环境。

真的痛了
05-20 03: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