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门里外都打不开怎么拆 奥迪q5门里外都打不开如何拆

|2022-05-15 10:30:49|浏览:59

1、用力撞几下。有时候车门是因为位置不对所以导致打不开,就像家里的老门一样要用手拉着才能拧动钥匙。此时可以在车里车外用身体撞击下车门,也可以找一个小伙伴配合,一人在车外拉门一人在车内推门。说不定就能让锁解开。

2、见缝插针。将车门玻璃降下来,并且将玻璃的刮水条、饰条都拆掉,此时的玻璃缝隙就会比较大。看一下能不能找到门拉索,用钩子之类的工具尝试拉动拉索或者推动拉索与锁机的连接部位,说不定就能解开了。

3、拆门板。在车内将门板拆下来,但是由于车门打不开所以拆卸的难度比较大,有可能造成门板卡扣断掉。拆开饰板后再拆开隔音层,此时就有比较大的空间接触到锁机了。用手拉一下拉索看看能不能拉动,否则就直接上铁锤凿子或者电钻将锁机解体。一般来说锁机被解体以后就能够将车门打开了。

青花紫石
05-15 10: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