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洗完澡怎么晒干 宠物洗完澡如何晒干

|2022-05-13 14:56:51|浏览:87

1、借助专业设备,给狗狗洗澡是有专业设备的,这里我们就不说太高端的专业烘干箱了,毕竟费用太高,如果您想长期给狗狗在家洗澡可以选择给狗狗购置一台吹水机。所谓吹水机就是我们带狗狗去宠物店洗澡时,宠物店给狗狗吹毛用的那种设备,这种设备风力比吹风机风力大2-3倍。并且吹水机可以长时间工作,不像吹风机,给狗狗吹会毛,就得让机器休息一会。吹水机的好处是快速将隐藏在狗狗毛发里的水汽吹出体外,或蒸发,一般中型短毛犬吹20分钟就能全干。

2、准备多条毛巾,这则方法也较为实用,给狗狗洗完澡以后多准备几个狗狗专用的浴巾,先让狗狗身上的水自己往下淋一会。接着主人使用多条浴巾反复给狗狗擦拭身上的水汽,多反复几次后,您就会发现,狗狗身上已经半干了。然后主人用吹水机将狗狗身上其余的水分吹干即可。但是请各位饲主在给狗狗多次擦干前准备好拖把,随时拖干狗狗身边掉落的水,不然狗狗一躺下,地上的水就又会沾到狗狗身上。

18dyibt
05-13 14: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