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燕窝做法大全 美容养颜燕窝做法大全推荐

|2022-05-11 13:43:58|浏览:33

1、红枣燕窝。食材:燕窝5g,红枣5颗,冰糖。将燕窝用纯净水浸泡8小时。将泡好的燕窝放入炖盅,加入纯净水刚好末过燕窝2cm即可。红枣洗净去核,用开水烫泡一下放入炖盅一起。先把锅里水烧开,然后调文火炖40分钟。炖至30分钟时加入冰糖。炖好后即可出锅食用。

2、桂花燕窝。食材:燕窝8g,桂花20g,冰糖200g,水300ml。燕窝用凉白开或纯净水浸泡6小时,期间换水1-2次,浸发后去除清洗杂质和细毛。然后将燕窝撕成细条,如果是燕角尽量撕开成一片一片的。隔水炖,大火烧开后燕窝放入炖盅中小火慢炖38分钟。炖至30分钟的时候加入冰糖,最后将桂花倒入炖煮好的燕窝中,均匀搅拌开,即可食用。

3、牛奶桃胶炖燕窝。食材:燕窝25g,桃胶50g,进口牛奶500ml,冰糖适量。准备好所有的食材,桃胶和燕窝提前泡发并清洗干净。把桃胶和燕窝放进大炖盅里。注入牛奶,隔水炖,水开后小火慢炖1小时。约1小时就炖好香喷喷的牛奶桃胶燕窝啦!

ㄞ罂粟〃ヤ雪
05-11 13: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