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注意事项 科学的养殖注意事项

|2022-05-06 14:43:30|浏览:94

1、 禽畜的粪便处理:国家一直对于养殖场畜禽的粪便处理是有要求的,因为这不是一项可以直接创造利润的工作,所以最容易被忽视,由于违反了国家的饲养环保规范这一原因被关闭的养殖场不计其数,所以养殖户应自觉地环保地处理好禽畜的粪便。

2、抗生素的使用问题:滥用抗生素现已变成饲养业一大乱象,随着国家对于抗生素打击力度的不断增大,对于滥用抗生素的养殖户,政策和市场都会给予其打击。想要养殖对象健康少生病,在于平时细心的管理和定期的消毒防疫措施,而绝不是工作做得不够,就拿抗生素来凑。

3、饲养扰民现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养殖场要建在远离人群居住地的位置上,如果不按照规定,离居民区太近,畜禽的粪便可能会污染人们的生活用水,部分噪声也会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这类养殖场就注定没有长期发展的可能性。

糖罐子
05-06 14: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