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旅游攻略 如东旅游有哪些好玩

|2022-05-04 01:02:53|浏览:80

1、小洋口景区AAA:小洋口景区国家AAA级景区——小洋口景区,是长三角地区一个风光独特的生态旅游度假区,人文景观丰富厚重,自然风光秀丽典雅,建筑手法融南秀北雄于一体,营造了高雅独特、优美幽静的景观环境。

2、如东国清园AAA:如东县国清园景区,共占地约15000平方米,分为国清寺园区和国清塔园区两部分,形成东寺西塔之格局,是我县首家以佛教历史文化为资源主体的国家级景区。其千手观音玉佛全国罕见,堪称独有。

3、洋口港AAA:东方深水大港洋口港地处长江口北翼,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海域,是南黄海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一座面向世界的亿吨大港正在崛起,一座国际水准的石化基地正在打造。2008年10月28日,洋口港实现通航,南通自此由“江河时代”迈入“江海时代”。

4、掘港国清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掘港国清寺是江海平原著名佛寺,曾受过皇帝的敕封。唐朝初期,崇尚佛教。唐太宗曾下旨:“交兵之处,各建寺刹,招延僧侣,法鼓所振,变灾火于青莲;清梵所闻,易苦海于甘露。”

梦嘟嘟
05-04 01: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