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旅游攻略 关于乌海旅游攻略

|2022-05-02 11:46:52|浏览:92

1、乌海博物馆,在汇总乌海玩的地方排名榜中乌海历史博物馆是必去不能的,尽管总面积算不上大,展览品算不上多,可是在其中所展现的很多书画全是十分非常值得去品位下的,是个掌握乌海的好去处。

2、西鄂尔多斯自然保护区,西鄂尔多斯自然保护区主要以绿色植被景色为主,而且多为珍贵的保护类,有很多古生物化石,到那里去奇怪的动植物景观给人的体验感很好。

3、煤炭博物馆,煤炭博物馆建筑面积有2305平方米,共分为三层,每一层的对当地的煤炭产业都进行了很好的展示,参观完之后甚至是对整个行业都会有深入的了解。

4、四合木保护区,四合木保护区在我国范围内都是少见的景区,在旅游景区内的四合木、蒺藜科等全是历史悠久残遗濒临灭绝珍稀植物,属生物界的动物活化石,因此说成个必去的好去处。

5、甘德尔山奇峡谷是一个非常有趣味性的地方,奇特的风景为全部旅游景区都增加了一份新鲜感,尤其是在入口奇峰怪石的园林景观很是别具一格,非常值得前往一探究竟。

18dyibt
05-02 11: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