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旅游攻略 关于焦作旅游攻略

|2022-05-02 00:18:51|浏览:68

1、云台山:位于焦作市修武县北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

2、青天河风景区:河南省最具魅力的十佳风景名胜区,河南省十大旅游热点景区,素有“北方三峡”和“桂林山水”之美誉。

3、焦作青龙峡景区:青龙峡是云台山主要景点之一,有“云台山第一大峡谷”的美称,一年四季风光秀美,各成景色。

4、焦作神农山:因炎帝神农氏在这里辨五谷、尝百草、设坛祭天,故而得名神农山。

5、凤凰岭:凤凰岭峭壁之上高耸着一处建筑名曰“重阳阁”,阁高四层,白壁黑檐,因为在高山峻岭之间而显得巍峨壮观。此阁是为纪念唐代大诗人王维而建。

6、一线天:一线天位于红石峡谷口南端,这里涧水分切山体,从而急流而下,绝壁高耸,崔巍对峙,山体相合只留一线天地。

青花紫石
05-02 00: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