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一旅游攻略 关于上海五一旅游攻略

|2022-05-02 00:06:47|浏览:39

1、外滩:外滩面对黄浦江,背倚造型严谨、风格迥异的建筑群。这一带的黄浦公园、观光隧道、情人墙、瀑布钟,可以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2、陆家嘴:陆家嘴与外滩隔江相对,这里有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成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可以来这里俯瞰整个上海,领略现代大都市风光。

3、南京路:上海的南京路是上海最热闹最繁华的商业大街,被誉为中华商业第一街。在这里逛吃逛吃是来上海必做的事!

4、迪士尼:上海迪士尼乐园,又称上海迪士尼魔法王国主题乐园,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六个迪士尼。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快一起来迪士尼High一下吧。

5、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野生动物园内汇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和珍稀动物二百余种,数量上万,其中包括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等,以及中国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金毛羚牛等。快来这里和可爱的动物们亲密接触吧。

6、豫园:豫园是上海著名的江南古典园林,素有“城市山林”之誉,其集园、庙、市为一体,融商、旅、文为一域,非常具有民族性和世界性。来上海这个现代化都市,也可来此感受下古典的江南风情。

7、崇明岛:如果厌倦了都市风光,想要亲近自然,上海也能满足你。崇明岛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分明,崇明岛野生鸟类丰富。候鸟迁徙时常中途栖息于东滩,并常有丹顶鹤等珍稀鸟类歇足。

糖罐子
05-02 00: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