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上种石榴禁忌 院子里种石榴树的禁忌有哪些

|2022-05-01 16:30:04|浏览:96

1、院子里,不少人喜欢种上一些树,不同的树寓意不同,石榴树比较常见,在院子里种植较多,一般中秋节前后成熟,石榴剥开后,里面的籽较多,因此,在院子里种石榴树,一方面代表多子多福、儿孙满堂,另外一方面,成熟后还能食用,并且开花鲜艳好看,寓意着红红火火,所以,石榴树适合在院子里种植。中国人向来喜欢红火喜庆的场景,石榴象征着中国人希望的那种红红火火、多子多福的美好生活。见过石榴花的人都知道,石榴花色如火一般热情艳丽,满枝的石榴花象征了繁荣、美好、红红火火的日子。

2、有个故事的传说“石榴裙下死”,容易对家庭造成不和谐。大家都生活在现代社会,所谓的这些故事传说,并不能得到验证,没有说服力。石榴树不仅不会招鬼,其还象征着多子多福,是一种非常吉祥的风水树种。之所以会有石榴树破财招鬼这种说法,还要和石榴树的生理习性有关。在生活中有很多招财的植物,比如发财树、桔树等,石榴树也是其中的一种。在家门的两边种石榴树,可以将外界的福气财气聚集起来,将其凝聚在家中,提升运势尤其是财运。

等爱的双鱼女孩
05-01 16: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