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芯什么材质的好 被子芯哪种材质的好

|2022-04-29 01:50:58|浏览:90

1、被子比较好的材质有:羽绒被、蚕丝被、棉花被、羊毛被、纤维被。

2、羽绒被:羽绒被保暖性好,升温时间最短,还很轻盈,最适合冬季盖,也适合睡觉爱出汗和生活在潮湿南方的人。但对羽绒过敏的人要当心,婴幼儿最好也不用。

3、蚕丝被:蚕丝被轻暖舒适,让心血管无负荷,能睡得更舒服,还有一定的抗菌防霉效果,适合皮肤敏感和有呼吸道疾病的人。但其弹性较差、不厚实,更适合夏秋使用。

4、棉花被:棉被保暖性和舒适性好,但对有呼吸道慢性疾病、容易呼吸不畅的人来说,略显厚重,也不建议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盖。

5、羊毛被:羊毛被吸湿性好,悬垂性、贴身性也不错,还有抗菌抑螨效果,适合风湿病人、爱出汗的人、婴儿和老人。

6、纤维被:化纤被价格较低,但其对皮肤刺激较大,容易造成皮肤干燥、粗糙、敏感。北方冬天室内有暖气,本身就比较干燥,因此不建议冬天使用。

梦嘟嘟
04-29 01: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