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怎么抓神兽 口袋妖怪抓神兽方法

|2022-04-27 13:57:29|浏览:73

1、捷克罗姆·雷希拉姆:捷克罗姆·雷希拉姆是版本限定的精灵,黑2版可以获得捷克罗姆,白2版可以获得雷希拉姆。 通关后,在冠军之路遇到N的索罗亚克,跟随它前往N的城堡,打败城堡内的N后获得暗石黑2或光石白2,带着暗石或光石前往龙螺旋之塔,在塔顶与捷克罗姆黑2或雷希拉姆白2发生战斗。

2、黑色酋雷姆·白色酋雷姆:黑色酋雷姆与白色酋雷姆是酋雷姆与捷克罗姆或雷希拉姆合体后产生的精灵。 在巨大洞穴捉到酋雷姆后,获得酋雷姆的形态转换道具基因之楔,在队伍中存在酋雷姆与捷克罗姆或雷希拉姆的情况下,对酋雷姆使用基因之楔,再选择捷克罗姆或雷希拉姆,合体出黑色酋雷姆或白色酋雷姆。 在队伍中有空位的情况下,对黑色酋雷姆或白色酋雷姆再次使用基因之楔,可以让合体的两只精灵分离,黑色酋雷姆合体成功时获得专用技能冰结电击,白色酋雷姆合体成功时获得专用技能冰冷闪光,分离后技能消失,基因之楔分别有合体与分离两个效果,在进行合体或分离后切换,所以同一时间只能存在一只黑色酋雷姆或白色酋雷姆。

3、勾帕路翁·代拉基翁·毕力吉翁:在一周目剧情中,勾帕路翁首次在6号路出现,但并未发生战斗,之后勾帕路翁在13号路、代拉基翁在22号路、毕力吉翁在11号路出现,发生战斗。

18dyibt
04-27 13: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