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有什么作用 极光的作用是什么

|2022-04-25 14:14:07|浏览:99

1、通过极光谱分析,可以了解沉降粒子束来源、粒子种类、能量大小、地球磁尾的结构、地球磁场与行星磁场的相互作用,以及太阳扰乱对地球的影响方式与程度等。极光还直接影响到无线电通信、长电缆通信,以及长的管道和电力传送线等许多实用工程项目。极光还可以影响到气候,影响生物学过程。

2、极光不仅是光学现象,也是无线电现象,可以用雷达进行探测研究,它还会辐射出某些无线电波。通过极光谱分析,可以了解沉降粒子束来源、粒子种类、能量大小、地球磁尾的结构、地球磁场与行星磁场的相互作用,以及太阳扰乱对地球的影响方式与程度等。极光不仅是科学研究的重要课题,它还直接影响到无线电通信、长电缆通信,以及长的管道和电力传送线等许多实用工程项目。极光还可以影响到气候,影响生物学过程。当然,极光也还有许许多多没有解开的谜。

梦嘟嘟
04-25 14: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