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一个班一般有多少人 幼儿园班级人数的标准是多少人

|2022-04-21 14:50:52|浏览:67

1、对于幼儿园的班级人数标准,国家教育部门是有相关规定的,班级具体人数规定:幼儿园小班每班(3-4岁)是20-25人,幼儿园中班每班(4-5岁)是20-30人,幼儿园大班每班(5-6岁)是30-35人,以上是教育部门规定的全日制幼儿园班级人数标准。

2、幼儿园有公立与私立之分,公立幼儿园是严格按照教育部门规定的人数进行招生录取的,在老师配备上也是严格按照教育部门规定的一个班级配有两位专职教师,一位保育员,确保幼儿园的保教工作与发展需要。

3、幼儿园的人数一般来说是不宜太多的,因为幼儿本身年龄比较小,管理比较困难,想让老师照顾到每一个孩子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在招生人数标准上规定了每个班级为二十到三十个学生,在这个人数标准上是比较利于老师管理的。

我爱桃心小
04-21 14: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