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名将哪个红将厉害 游戏少年名将哪个红将厉害

|2022-04-21 10:51:58|浏览:38

1、诸葛亮—璃玉郊游,诸葛亮作为一个既有全场群伤技术,又能晕厥控场的后排英豪,还能为队友添加损伤BUFF,但最忌惮的就是被对面的会集火力,一波带走。所以少年名将哪个红将厉害在坚持本身存活的情况下,红马璃玉郊游无疑是最好挑眩战马逆天的血量康复特点,再加上损伤减免的防护特点,补偿诸葛亮脆皮的下风。具有璃玉郊游的诸葛亮,肯定是你阵型中的要害英豪。

2、司马懿—蚀梦追魂,在这次新神将中,司马懿的神通损伤值无疑是最高。3段合计200%以上的神通损伤,与单个敌人400%的神通损伤,现在这个版别唯有吕布可与之比美。具有如此强壮的作战才能,若是调配上红马蚀梦追魂,对单体方针进行120%的叠加损伤,能协助司马懿一次性迸发带走对面的最强敌人。

3、周瑜—逐雷越影,作为东吴榜首帅哥的周瑜,其主要以触发肝火后的进犯为主,顺便灼烧状况,给予继续损伤。所以辅以加强进犯损伤与暴击率的战马逐雷越影就是最佳挑选,其附加的损伤加成,能提高周瑜的根底损伤,形成继续性的损伤输出,令其随时坚持火力全开状况,成为全队最靓的仔。

4、左慈—冰封傲寒,颜值爆表的左慈肯定是很多少年名将红将招募活动玩家心中的首选英豪,其合体技“秘术?摄魂”能将敌人石化,令他们无法移动、进犯、康复肝火,只要干杵着乖乖挨揍。高控特点的左慈不适合配有高输出,高爆率,高康复战马,唯有红马冰封傲寒最为适宜。能缄默沉静方针规模它还有着必定的损伤输出,在合作左慈轮换控场时,损伤仍旧不减,遇见这样的装备,真的是毫无还手之力了。

sophire
04-21 10: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