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谷奇兵最强英雄阵容 龙谷奇兵最强英雄阵容怎么搭配

|2022-04-21 10:05:59|浏览:49

1、输出练熊猫,暗影,火女,圣光s+奶,这些属于必练的角色,主要是因为强度高,并且在某些关卡如果不练这些角色,那么你就很容易被卡死。因此我们在选择培养的时候,最后考虑从这些里面挑选出来。

2、坦克则是考虑小强,幻影等,这些偶数比较肉的。如果是你氪金玩家,那么直接SS英雄,没有必要浪费资源养普通的S英雄。因为SS养起来会更加强力一些。在充足资源的情况下,霜皇是最强的坦克角色。

3、游戏中的英雄也是分职业了,因此我们要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英雄比较好一些。游戏中有四大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游侠,牧师。这四大职业有自己的定位,玩家只要根据不同的角色定位进行搭配就可以了。

4、这里推荐1坦克+1法师+1游侠+1牧师组合。均衡并且稳定,如果你喜欢暴力输出,那么可以选择3法师+1牧师组合。直接输出碾压副本,这样子就可以轻松打通关了。

18dyibt
04-21 10: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