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中美好寓意的名字男孩 圣经中的男孩名字精选

|2022-04-20 12:00:58|浏览:32

1、永宁。解析:“永”指永恒、永远,“宁”指宁静以致远,以此二字作为男孩的名字,寓意永远得享安宁,此二字主要是根据《圣经》“离恶行善,就可永远安居”中得来,名字的内涵寓意和此句字相对应,寓意吉利美好,读起来大气洒脱,响亮动听。

2、慕溪。解析:“慕溪”二字取自《圣经》“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其中“慕”字有仰慕、羡慕的意思,“溪”指澄澈的溪水,结合句子意境,给人美好唯美的画面感,以此二字作为男孩的名字,寓意孩子犹豫水一般宁心静气,干净透彻,体现了男孩热情开朗的性格特征。

3、以风。解析:“以风”二字是根据《圣经》“我见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都是虚空,都是捕风”中取得,意指像风一样,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结合句子意境也有诚实真挚之义,以此二字作为男孩的名字,寓意名主开朗大方、不受拘束、正义耿直,心诚为善,成功运佳。

sophire
04-20 12: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