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0号机库攻略 剑灵0号机库怎么玩

|2022-04-15 23:42:49|浏览:49

1、首先是0号机库小BOSS,需要先和队友分工好,主T靠前,有两人在后排输出,四人队的话还能安排一个吃陀螺BUFF的。

2、机制说明。BOSS到一定血量会回跳中间,生成保护罩。机制期间,随机位置3cm处丢一个陀螺,一个人去挡下陀螺,吃到BUFF之后再把陀螺打入小地图中四个里的哪一个都行。挡陀螺的人不可以是后排,因为此时后排2人会被BOSS导弹锁定,被锁定的人找小地图与BOSS相同颜色的圈圈处站稳,直至圈圈颜色与BOSS相反。此时还是后排的任务,圈圈颜色转变之后两人立即靠近,BOSS会投掷锁链,两人拉起锁链,利用两人中间的锁链连线弹回BOSS发射的陀螺,机制完成。以上机制失败两次时BOSS直接狂暴。(主T只管输出就行,其他人负责躲避机制)。

3、然后是0号机库的大BOSS,这个BOSS很需要队员的配合,关键是不可以倒下,有人倒下要赶紧吃队友符起来(比较容易吵起来的图)。机制:与小BOSS相同,机制期间会跳回中间,生成保护罩,但附带全屏虚弱(类似武神塔苏向阳)。 机制开始,每个队友身上出现倒计时炸弹,且地图随机出现地雷,此时看准倒计时为1的时候按“SS”,(这个SS很关键,倒计时炸弹无敌技能是无法规避的,且该机制之后就是需要队友分工的机制了,所以一旦倒下需要立刻吃符)。蜘蛛炸弹:这个机制开始的时候每个人头上会出现被导弹锁定的图标,然后地图出现6个蜘蛛炸弹,每个队友负责两个,移动至蜘蛛炸弹身后,将锁定自己的导弹炸到蜘蛛地雷上,然后释放控制技能控住蜘蛛地雷,之后立刻转身到自己所负责的第二个蜘蛛炸弹(方法一样)(这个机制容易团灭的,所以靠得住的队友比较重要)(如果队友没控完,吃无敌药试着躲避狂暴吧)。

4、蜘蛛炸弹机制结束之后,就是容易减员的机制了,萌新的话建议躲避到角落里,因为队友符使用数量有限,让有位移的大佬去过机制。这个时候地图会出现四个柱子,需要快速移动到第一个升起的柱子处,控柱子。柱子感知范围会有顺序的旋转打开(类似万花筒),控完第一个柱子之后看角色右侧,出现缺口之后要快速移动过去,到中间位置的时候90度逆时钟旋转继续快速移动至第二个柱子,控柱子,以此类推,控完全部的柱子。

5、走位不好的话就趴在原地等吃队友符吧(还是那个问题,这个BOSS尽量不要倒下)。

sophire
04-15 23: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