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料理做法大全 好吃的料理做法大全有哪些

|2022-04-09 06:02:48|浏览:67

1、韩式海鲜炒年糕。准备好食材,有蔬菜、鱼豆腐、年糕条和韩式辣椒酱等。第一步先来处理蔬菜,全部清洗干净,把洋葱、包菜和胡萝卜,切丝;鱼豆腐,切片,备用;洋葱和包菜漏拍了。香菜切段,香葱和蒜头,切末,放一旁备用。第二步调碗酱汁:碗中加入半勺白糖、1勺淀粉、1勺香醋、2勺番茄酱、一点点酱油、小半碗清水和2勺韩式辣椒酱,搅拌均匀;口重的朋友,可以多放1勺辣椒酱,颜色也更会更好看。也可以和一样再加半勺细的辣椒面丰富口感,这个辣椒面是不辣的那种,拌匀备用。第三步煮年糕,年糕条先煮后炒,比直接炒年糕会更加软糯Q弹;锅中烧开水,水开后放入年糕条,煮至年糕全部浮起来就可以了。第四步就可以炒年糕了,煮年糕的同时,在灶具另一端,用平底锅烧少许油,下葱姜末,爆香。用漏勺捞出年糕,放入蔬菜锅中,再把备好的酱汁,搅拌均匀后倒入锅中。出锅后撒上葱花和香菜点缀,一道简单的韩式风味海鲜炒年糕就做好了。

2、烤五花肉。盒马鲜生家的五花肉品质特别棒都给提前偏好肥瘦相间特别适合煎着吃,烤肉时候可以再烤点香菇、金针菇、大蒜,煎烤过程中滋啦冒油看着就舒服。烤好后蘸干烧烤蘸料+泰式辣酱+白糖+白芝麻。

3、韩式年糕汤。年糕用清水泡20分钟。鸡蛋打散,牛肉切丁,葱切圈,蒜切末。锅内放少许油,先炒熟牛肉丁。然后加入清水,继续煮10分钟左右。加入年糕接着煮10分钟,加入12克轻盐牡蛎酱油1大匙,不够咸可以再酌情放盐调味。淋上打散的鸡蛋液。搅拌均匀。最后撒上葱花,白胡椒粉即可。

4、海苔寿司。准备一张海苔片。准备一些胡萝卜,把胡萝卜切成条状的胡萝卜。准备一些火腿。把火腿切成条状的火腿。准备清水和大米把大米用电饭煲做成大米饭。把蒸好的大米平均铺在海苔片上面。在海苔片和大米上加入胡萝卜条和火腿条。然后把海苔片大米饭卷起。然后把做好的寿司大卷切成寿司小卷。把寿司切好之后放入盘中。海苔寿司就制作完成了。

kingdee
04-09 06: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