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骑兵推荐搭配 三国志战略版骑兵推荐搭配一览

|2022-04-09 04:46:55|浏览:82

1、魏法骑兵,曹操+贾诩+程昱。魏法骑以稳定而著称,这套阵容不仅有减伤禁疗回血控制,还有极其强大的输出伤害。因此也成为了很多玩家最喜欢用到的骑兵,如果你们想要第一时间到达战场,那么千瓦不要使用想象兵。

2、爆头骑,张辽+夏侯渊+曹操。爆头骑也是非常热门的阵容,但是需要有曹操的奸雄倚天剑才行。不然得把曹操替换成郭嘉,这样子能避免张辽被盛气凌敌克制,非常强力的输出阵容,不过最怕缴械以及闪避。

3、吕布三势阵,吕布是游戏中武力值最高的武将,同样也是游戏中单回合爆伤上限最高的存在。因此搭配三势阵可以把吕布的输出拉到最大化。推荐搭配郭嘉,因为吕布还是比较怕缴械,除非你已经出发了天下无双才不会被缴械掉。

4、吴国骑兵,吴国骑兵是比较强势的一套阵容组合,无论是孙尚香还是孙权有了周泰和凌统的辅助就是非常厉害。当然这套阵容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被缴械克制非常厉害,毕竟这些武将没有太多免控的能力。

落泪的紫腾花
04-09 04: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