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主线任务消失了怎么办 孤岛惊魂4没有主线了怎么办求解决

|2022-04-06 18:13:52|浏览:92

1、出了房屋往前走,悬崖边上有滑索可以通往山下。在山下有辆摩托车,驾驶摩托车朝钟楼方向行驶,距离目标七十米左右下车步行上山探索。

2、在山谷末端有探险者的尸体,旁边有只锚钩,捡起锚钩在上方找到锚点,将锚钩抛向锚点开始攀岩。到达悬崖后会看到许多锚点,通过绳索跳到对面。

3、到达山顶后,找的那座钟楼,在钟楼附近有两名士兵,从后面射击贴海报的士兵,人后再进屋里消灭另一名士兵,收集海报。

4、接下来进行攀爬,有绳索的平台就可以爬上去,注意脚下的裂缝,要跑跳过去。每上一层要仔细搜索,可以得到几个宝箱。

5、到达顶端,摧毁钟楼的通讯发射装置,终止宣传信号。现在快速回到巴那坡的安全屋,在安全屋收集能够收集的东西。

6、狼巢与阿米塔对话完后,赶到农场,找到一个饮酒的老婆婆,与她对话接到狼巢任务。

7、离开农场后,在途中会碰到一只狼,将它消灭剥取狼皮和诱饵。然后站到高处标记徘徊在狼巢附近的两只狼。

8、赶到狼巢附近,朝那两只狼射箭,等两只狼躲进狼巢里。来到狼巢入口,看到洞里面的油桶,射箭射击油桶,这样狼巢就被摧毁了。

9、回到农场,把狼皮交给阿米塔,与她对话完。任务完成。

suwen
04-06 18: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