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麦草怎么种植 黑麦草种植方法

|2022-04-05 23:09:58|浏览:60

1、选择时间。黑麦草一般都在生长期的时候进行种植,往往在春天的3~4月份的时候,挑一个温度在15~25℃之间,春暖花开的比较温暖的日子来进行播种。

2、花盆土壤。黑麦草种植中最重要的是选对土壤,疏松又肥沃的砂质土壤就很不错的,要是再加上一点的透气性透水性的话就更加好了。要是在地上种植的话,需要提前翻地使得土壤变得更加细润一点。如果是盆栽的话也需要在种植之前先松松土。

3、温水泡种子。在种植之前需要将黑麦草的种子放在温水里面浸泡一天的,这样才会增加黑麦草种子播种的成活率。

4、播种种植。播种的时候注意将这些小种子按照一条线的顺序进行播种。也不需要挖坑,只要将种子均匀洒在土壤之上,播种之后再盖上薄薄一层的土壤,稍稍压紧实一点,浇水使得土壤微微湿润之后,就可以等待植株发芽长出了。

ㄞ罂粟〃ヤ雪
04-05 23: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