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蜡笔污渍怎么去掉 墙上蜡笔污渍去掉的方法

|2022-04-05 21:30:18|浏览:89

1、用卫生纸蘸牙膏,牙膏颜色最好和墙面同色,轻擦墙面,会看见蜡笔痕迹渐渐淡去,直到消失。若牙膏颜色和墙面颜色不同,可能会有牙膏色,可以用普通洗衣液加少量水中和后擦掉牙膏痕迹。

2、墙面基层较牢固,表面光滑硬朗,可以用橡皮直接将蜡笔痕迹擦掉,再用布料蘸少许水擦去橡皮碎絮。

3、用普通白纸铺在上面,然后用电熨斗轻轻烫,腊就会被吸在纸上。最后剩余的微量部分;用细砂纸轻轻磨掉。

4、不管是蜡笔或铅笔,都可以棉花沾牙膏拭除。手垢的话更简单,可用面包揉成团擦拭,或以旧毛袜、橡皮擦、砂纸等擦拭,若都无效不如使用和墙壁同色的水彩或水性油漆涂上去,污垢就不会那麽明显了。

5、蜡笔污迹无法以水去除,用油漆溶剂虽可去除,但会剥去涂料而使表面受损,最适合的方法适用牙膏擦拭。不仅可擦的很乾净,且也不会伤到墙壁。

kookies
04-05 21: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