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止家具落灰 防止家具落灰的方法

|2022-04-05 20:20:58|浏览:44

1、可以准备一盆清水,倒入适量的柔软剂,将抹布打湿后擦拭家具,可以避免出现落灰的情况,若是需要打扫扬尘时,可以用旧报子将家具铺盖起来,这样也可以避免出现落灰的现象,搬家时,用大棚膜将家具包裹起来,防止出现落灰的现象。

2、柔软剂擦拭。首先需要准备一盆清水,倒入适量的柔软剂,不要倒入太多,不然会起不到良好的效果,将抹布用含柔软剂的清水打扫,出现擦拭落灰的家具,可以避免出现摩擦产电的情况,防止家具落灰,还能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

3、旧报纸铺盖。若是使用柔软剂擦拭家具后,还要打开门窗保持环境通风,让阳光照射到房屋里,这样可以防止家具落灰,如果在打扫扬尘时,可以用报纸将家具铺盖起来,这样也是可以防止家具落灰的,平时一定要注意环境卫生。

4、大棚膜包裹。如果需要搬家的话,这时也容易出现落灰的情况,可以购买几米大棚膜,将所有的家具包裹起来,当搬到新家后,首先需要将环境打扫干净,并打开门窗通风,再将大棚膜拆开,可以养一些仙人掌、绿萝等植物,吸附空气中的灰尘。

梦嘟嘟
04-05 20: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