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毛巾上的霉斑 如何能去除毛巾上的霉斑

|2022-04-05 17:08:17|浏览:40

1、用醋清洗:先烧一壶热开水,然后倒入脸盆中,并在脸盆中加入适量的醋,放进毛巾浸泡一段时间。当热水降至温水后,再对毛巾进行揉搓,这样便可清洁掉毛巾表面的黑霉点,而且带有的异味也将随之不见。

2、用酒精清洗:注意,不可直接涂抹酒精,而是要先使用清水和刷子,在毛巾的黑霉点处进行反复的刷洗,然后再加入适量酒精反复的擦洗。这时需要多刷洗一段时间,便可将黑霉点和异物给清理干净了。

3、用盐巴清洗:这种方法清洁起来是比较简单的,先准备好适量的盐巴,将其涂抹在毛巾上,揉搓几分钟后,再用清水将毛巾清洗干净。这样不但可以将毛巾上的黑霉点清理掉,还能阿静毛巾的黏腻感给去除。

4、用绿豆芽清洁:在清洗发霉的毛巾前,可以选择将其放在太阳下暴晒一段时间。然后使用绿豆芽擦拭毛巾有霉点的地方,通过长时间的反复揉搓,可将黑霉点慢慢的淡化,直到完全消失,再将毛巾清洗几遍。最后再暴晒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ㄞ罂粟〃ヤ雪
04-05 17: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