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薏米怎么煮容易烂 红豆薏米煮烂技巧

|2022-04-02 17:11:55|浏览:32

1、没有水冷藏法烂得快将薏仁米、紅豆放进包装袋中,放入冰箱冷冻室冷藏一个星期。需要吃的情况下拿出来再煮,那样也非常容易烂的。

2、侵泡法提早把薏仁米、紅豆侵泡一个夜里,再用压力锅煮,大约三十分钟就拿下。

3、焖烧法薏仁米、紅豆多放水,水开后熄火,焖三十分钟;再开枪烧开,再焖三十分钟,就可以吃完。

4、节电法提前准备一个开水瓶,把薏仁米、紅豆装进去,再注满沸水,塞好瓶塞,焖一夜,第二天早晨就可以开吃。

5、潮湿冷藏法煮薏仁米烂得快把薏仁米先用冷水清洗一下,还能够再略微侵泡一会,让水份进到薏仁米內部实际效果更强。随后捞起来薏仁米沥净不必要的水,把湿冷的薏仁米装进包装袋中,放置电冰箱的冷藏室里冻至结冻就可以,那样的薏仁米也较为非常容易炖烂。

落泪的紫腾花
04-02 17: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