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瓷砖的种类都有哪些 外墙砖都有哪些种类

|2022-03-30 14:15:58|浏览:73

1、抛光砖:抛光砖这种就是通体砖经过加工打磨而成的一种较光亮的砖。这种瓷砖也是相当于是通体外墙瓷砖的一种,就是在表面看起来更加光洁。抛光砖同样坚硬耐磨,所以运用起来也是会比较广泛一些。这种外墙瓷砖在阳台、客厅等多数房间都是可以很好的使用,装饰效果可到达仿石、仿木的效果。

2、通体砖:通体砖这种是属于一种耐磨型的外墙瓷砖,正反面选择的材质一样,最重要就是在色泽一致。这种外墙瓷砖体表面不上釉,把它用于装饰,效果也是纯朴自然,并且高雅别致,而且这种粗糙的表面避免了对环境的光污染,是一种性能较好的外墙瓷砖。

3、釉面砖:釉面砖这种产品也是经过一种表面通过烧釉工艺的外墙瓷砖。釉面外墙瓷砖有陶土和瓷土两种。经过烧制后,如果发现表面为红色这种就是的陶土,如果是灰白色那么就可以说明它是瓷土。

4、玻化砖:玻化砖这种是经过打磨,表面光亮但是并没有经过抛光工艺。这种外墙瓷砖符合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同时还给人有一种大空间的视觉感受,一种身份的尊贵彰显。玻化砖表面光洁,装饰效果好,并且这种外墙瓷砖易清洁保养。所以说现在使用它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

kingdee
03-30 14: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