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武将搭配 三国志战略版武将搭配方法

|2022-03-29 14:23:52|浏览:74

1、诸葛亮。蜀枪的灵魂奠基者,有最高的智力成长和优秀的统帅。神机妙算完美的克制了游戏中近乎一半英雄的出场率,高武低智基本上是绝大部分武将的标配,阻止敌人发动主动战法,可打掉几千血,夺魂技能加成,一下半血,两下毙命。适配技能:夺魂、八门、杯蛇。热门阵容:蜀枪、蜀智。

2、刘备。稳定的回复能力和随缘的虚弱控制,4维合格。在在S3依旧有较高的出场率,在蜀国排第三。最强奶爸,适配技能:八门、盛气、御敌。热门阵容:桃园、奶枪。

3、曹操。魏国核心,国家队必出场武将。超越诸葛排第二,全三国最高6围(没卵用),变态的统帅,四维属性没有短板。适配技能:藤甲、八门、唇枪。热门阵容:奇虎盾、司马盾。

4、赵云。第一神将,最适配技能:破阵催坚。热门阵容:五蜀枪。破阵催坚战法超强,主将全属性+50,带洞察,开荒刚开始就甩其他人20多级,不受控制,全属性在线。

留嘛给你
03-29 14: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