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怎么打开比较最简单 比较简单的开罐头方法

|2022-03-26 16:39:52|浏览:45

1、热水烫。需要准备一盆热水,然后把罐头头朝下,放在热水中,静置3分钟,然后取出来,用抹布擦干水分,轻轻一拧就能打开啦!因为热胀冷缩的关系,热水可以让罐头和瓶子的缝隙松动,就能轻松打开了。

2、拍瓶底。需要把罐头反过来,瓶底朝上,然后用手掌拍打瓶底,拍打78下,再把罐头反过来,用手使劲一拧,罐头罐子也就被打开了。因为用力拍瓶底,可以把力量都传达到盖子的部位,让盖子松动,就会很容易打开啦!

3、打火机烧。现在每个男生手里都有打火机,罐头盖子打不开了,借个打火机,围绕着瓶子的周围边缘烧上一圈,等稍微放凉了,用手轻轻一拧。

4、钥匙撬。找来一把钥匙,围绕盖子的周围撬上3圈,撬的时候用点了,感觉稍微把盖子撬松动了,再拧的时候就会轻松许多啦!这种方法适合特别结实的罐头用!

sophire
03-26 16: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