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智力战士怎么加点 奇迹智力战士如何加点

|2022-03-26 15:32:49|浏览:53

1、力血战士,偏力量型,力量:1200-1600,敏捷:不加,体力:600-900,智力:20-200。

2、这种战士最大的优势是力量高练级快,攻击较高,缺点是血量不够多,大约就是在4200++吧,无法使用新装备,新武器,攻击速度底。这是在H龙出现以后最普遍的加法,不过现在已经过时了.

3、敏捷战士,偏敏捷型,力量:600-100,敏捷,600-1200,体力:400-600,智力:20-120。

4、这种战士现在不是很抢手,因为现在大部分人PK都开着外挂,不在乎速度的问题,而且这种战士血少,如果被H龙双被打上(不出MISS)的话,被秒杀的可能很大,而且练级很慢,不过其防御高,防率高,攻击速度快,攻击成功率高,成型以后有其独到的优势生存能力是除了血牛战士外最强的。

5、智力战士,偏智力型,力量:300-600,敏捷:不加,体力:300-500,智力:600-1200。

6、这种战士自己爆血最少也在4500左右,攻击也不太低,但缺点也不少是不能装备高攻双手武器,攻击成功率底,防御底,打怪慢,而且还有类似于智力MM的作用,由于这种战士带有一定的辅助爆血功能,所以比较流行,俗称PK智牛。

7、可通过游戏装备属性加成:游戏里的很多装备都有“+X”(X在0到15之间)的字样,这个“+X”表示装备的等级,加得越高,装备的使用等级就越高,装备的属性就越好。除了“+X”,装备还有追加属性。追加属性与装备的种类有关。追加的属性可以是防御力,攻击力,魔法攻击力,防御率,生命回复。一般物品属性中的幸运有两个作用,一是使会心一击的出现机率增加5%,二是能增加用灵魂宝石提高装备等级的可能性。

suwen
03-26 15: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