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微信怎么添加好友 电脑上微信添加好友的方法

|2022-03-26 15:28:49|浏览:75

1、在电脑上下载一个微信客户端,安装好之后双击打开,然后扫码登录。

2、成功登录电脑版微信之后点击左侧的第二个图标(通讯录),会看到右边有“新的朋友”按钮,点开之后会看到右侧有添加过的好友列表。中间顶部虽然有“+”号,但不是添加好友的,而是创建群聊的。

3、在好友推荐的名片上单击,之后会有一个弹框,点击弹框右下角的“加为朋友”的图标按钮。

4、然后会出现一个验证弹框,输入验证信息(比如自己是谁谁),点击确定即可。等待对方通过后就添加成功了。

5、第二种方法是通过群聊添加新好友。点击通讯录,找到群聊,点击群聊之后会出现群聊中好友的头像。

6、点击要添加好友的头像,同样会有弹框,点击弹框右下角的“加为朋友”图标按钮。

7、在弹出的验证信息框中输入验证信息,再点击确定即可,对方通过之后就添加成功了。

真的痛了
03-26 15: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