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战争类游戏 好玩的大型战争类游戏

|2022-03-24 20:05:49|浏览:74

1、《这是我的战争ThisWarofMine》是一款黑暗求生题材的策略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战火连天的现代世界,玩家扮演的不是士兵而是平民,在战火连连的城市中生存。玩家得在城市废墟中寻找食物、武器、零件等任何可以利用的物品。当然,大部分城市废墟也有其他的幸存者,幸存者有友善的,也有邪恶的,玩家可以选择帮助或者无视那些幸存者,同那些幸存者交易物资,玩家也可以杀死那些幸存者掠夺他们的资源,唯一限制玩家的只有心中的道德约束。

2、《海岛奇兵BoomBeach》是一款战斗策略游戏。在游戏中,你将与邪恶的黑暗守卫展开一场史诗般的战争。你忍心看到美丽的岛屿被敌人入侵吗?现在就带领你的远征军登陆,抢占每一个滩头堡,解救被奴役的岛民,探索未知的群岛。在这场战争中,你要合理排兵布阵,打造最强阵容。攻打无数独特的敌方海岛,探索充满危机的热带群岛。

3、《部落冲突》是一款划时代的战争策略游戏,它将战略规划和快节奏对战融为一体,在和平时期你要安心发展自己的基地,组建一支由野蛮人、法师、飞龙和其他神力战士组成的军队,发展好了你就可以派你的军队去征战四方抢夺资源,同时你还需要建造牢不可破的防御工事以抵挡其他玩家的掠夺。你可以加入一个部落,在部落中凭借军功获得晋升;你也可以创建自己的部落,确立你至高无上的王权。将哥布林小偷赶走只是成功的第一步,你的任务永无止境,直到你的部落从数百万玩家中脱颖而出,独霸天下!

4、《红警4:大国崛起》是一款经典的策略战棋类游戏。游戏以著名游戏系列《红警》为源头,打造了一款结合多种元素的手机游戏,游戏集成了红警的建筑风格和故事剧情,却开创性的添加英雄单位和成长要素,并且增加了多个科技树系统,让玩家体会到不一样的红警风采。

5、《文明变革2CivilizationRevolution2》是2KGames,Inc.开发的一款策略类游戏。游戏是在PC平台上发售的《文明变革CivilizationRevolution》的续作。通过用扩张和外交建立一个国家,逐渐变为一个强大的帝国,战术和科技进行研发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现代社会。不仅在人物上,建造、探索、征服和统治世界这些元素一个都没少,所以本作相比较之前的作品来说,拥有同样的乐趣,更高的可玩性。

6、《那年那兔那些事儿》采用纯2D的方式展现,游戏画面以可爱的Q版风格为主,带给玩家萌感的同时,又能体会激烈战斗的快感,为照顾各年龄层的玩家,游戏特意简化SLG玩法,做到易上手、易操作,在忠于漫画原作题材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时下流行的策略因素,Q萌画风加上军事策略玩法带给大家不同于任何一款SLG游戏感受,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7、《全面战争》是一款以二战题材为背景的即时3D战略卡牌手游,结合当前主流画风,引用国际最新U3D引擎技术,带来震撼心灵的视觉冲击,打造清新亮丽的战场氛围。招募部队、组建军团、征战名将、合纵连横,谱写一曲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百变的兵种搭配,坦克、追击炮、突击兵。组成精锐的打击力量。严谨的战术安排,兵种的强力克制,带来充满变数的战场结果。

ㄞ罂粟〃ヤ雪
03-24 20: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