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怎么改语音包 永劫改语音包的操作方法

|2022-03-24 19:30:49|浏览:35

1、首先右键单击桌面永劫无间图标,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在弹出的文件夹当中找到program子文件夹,双击进入,在进入network lite point data子文件夹,继续进入下一个streaming assets文件夹,在这里找到ideal子文件夹,并进入,在进入此处唯一的generatedsound banks子文件夹,最后进入此处唯一的Windows子文件夹,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到Chinese以及下面包含English JapaneseKorean的文件夹,它们分别代表的是中文、美式发音的英文、日文、韩文的语音包。

2、将你想替换的语音包文件夹名称与中文简体语音包文件夹的名称进行复制粘贴互换位置就可以了。文件夹位置互换完成后,直接退出,再重新登录游戏,语音包就生效了。

卓研
03-24 19: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