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丝焯几分钟才熟 海带的介绍

|2022-03-24 15:12:58|浏览:36

1、一般情况下,等锅中水烧开之后将海带丝放进去焯水30秒就可以了,时间不能过长,否则会导致口感降低,吃起来也不够劲道。等焯好水之后还要将海带放到凉水中过一遍,这样能够让它口感吃起来更为清脆,接着沥干水分,就可以进行后续烹饪了。

2、海带是一种海产品,通体为绿色,吃起来非常有嚼劲,营养价值丰富,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买回来烹饪食用,不过有些人烹饪技巧并不是特别熟练,所以并不知道它怎么做才好更好吃,需不需要进行焯水工作,具体焯水多久?

3、海带烹饪之前都是要进行焯水工作的,焯水时间也不会天长,等水沸腾之后将海带放进去焯30秒左右就可以了,要是时间太长的话,会十分影响口感,吃起来不会特别筋道,等焯好水之后还要放到凉水里面过一般,这样能让其快速变凉。

suwen
03-24 15: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