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怎么清洗 天花板清洗的方法

|2022-03-20 23:04:49|浏览:74

1、天花板的清洁方法,归纳起来只有用水洗和不用水洗两种。用水洗木天花板,清洁时可用湿布蘸稀释的肥皂水轻抹,不可用力以免伤及表面。不能用水洗的天花板,包括粉刷的天花板、壁纸天花板,清洁时只要用鸡毛掸掸曲尘埃即可。

2、如果天花板是由白木板做成的话,就禁止使用化学剂和抹布,此时可以使用刷子清扫,这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效果。 一、如何清除厨房天花板上的油渍

3、由于环境久湿引发霉菌肆虐所致,墙壁、天花板常常发霉,出现黑黑绿绿的污物。如不想重新刷漆,也要先用洗衣粉拭抹一次,稍干再用粗鬃毛刷刷去霉迹;或是买火碱,以两汤匙调半盆热水,戴手套用软布擦洗,会收到效果。

4、也可以翻刷白灰水。 大多数有涂层的天花板表面都可以水洗,但有一些天花板,尤其是吸声天花板,则需要用特殊的办法来清洁。

5、这种粗糙的吸声涂层常用于新建筑和旧屋改造。虽然喷射型吸声涂料较为便宜且可以快速应用,但却不能清扫。如果天花板脏了,的办法就是用真空吸尘器的刷子配件把它们除掉,然后重新喷射。

sophire
03-20 23: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