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谁可以看别人知道吗 微信朋友圈选择谁不可以看对方会知道吗

|2022-03-20 15:04:01|浏览:76

1、如果是复发送的某一条设制置成不让谁看,那么这个对方是不会知道的。但如果是设置所有的信息都不让某人看,那么对方肯定是会知道的。因为设置了之后,别人点开自己的个人相册的时候,显示的是一条横线,里面什么内容都是没有的,那么对方就会知道自己不让对方看自己的朋友圈了。

2、微信朋容友圈的显示最基本规则是:自己的朋友圈的任何内容都来源于自己的好友。在没有屏蔽对方朋友圈或者被对方屏蔽的情况下,自己可以看到好友所发布的状态和图片。关于好友状态下的评论,自己只能看到来源于好友的评论,无法看到来源于陌生人的评论。

3、好友回复给陌生人的评论是不可见的。发布朋友圈的每条状态时,可以设置“谁可用看”。“谁可以看”这个功能里面,通过采用了给用户设置“标签”来设置分组,这个标签的分组与微信通讯录标签一致。公开、私密是两个比较宽泛的分组,好友都可见或者都不可见。

susana
03-20 15: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