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59女性标准体重 .59米女生体重多少合适

|2022-03-13 15:15:09|浏览:56

1、 1.59米女生的标准体重为53.4公斤,这是按照国际体重标准计算公式(身高cm-70)×60%而计算出来的,且在标准体重上下10%左右都属于正常体重,所以平时我们也不必追求苗条,而若是超过20%就需要减肥了。2、现在很多人对自己的体重都有了一定的标准,认为瘦一点会比较好看,但是其实体重和身高是息息相关的,在国际上,有一套标准的体重计算公式,很多人健身就是为了将体重控制在标准之内。

3、一般情况下,女性标准体重为(身高cm-70)×60%,这里我们将具体的身高代入进去,就可以得到女性的标准体重为(159-70)×60%,也就是53.4公斤,因此我们不必过分追求苗条,将体重维持在这个范围即可。

4、另外,在标准体重前后10%上下都属于正常体重,如果没有达到这个条件也不用过分紧张,而若是超过了20%那么就需要控制饮食,并加以运动进行减肥了,以免对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sophire
03-13 15: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