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我的妹妹优秀作文

|2022-03-05 15:52:04|浏览:66

1、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妹妹,今年刚满4岁。她什么都好,就是不爱吃饭。

2、每次爷爷把饭菜做好,准备开饭时,她就不知去向了。害得我们全家出动,最后才在一个角落里找到她,连拖带拽把她拉到饭桌前。大家都拿起碗筷开吃了,可她还是坐在那儿撅着小嘴一动不动,两只小手放在下面不知在拨弄着什么。爸爸妈妈见了就说:“欢欢,快吃饭!”她听后才有气无力地把手拿上来,拿好碗筷,可刚摆好架势就又一动不动了,还耷拉着脸,好像有人欺负了她一样。在一旁的爷爷奶奶见此就开始了他们的“哄骗”行动。

3、爷爷说:“宝贝,你只要好好吃饭,爷爷就给你买玩具。”奶奶说:“对,你只要好好吃,双休日奶奶带你买汉堡去。”终于,在他们的一番连哄带骗下,妹妹开始动筷子了,她慢吞吞地数着米粒吃了起来。我灵机一动,说:“小妹,姐姐跟你比赛。”她一听到这儿,似乎来了兴趣,使劲往嘴里扒饭,腮帮子都被撑得鼓鼓的。全家人都被她的样子逗笑了。

yx_jtysk
03-05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