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化学生物组合怎么样 上理工类大学可能毕不了业

|2019-12-15 18:57:49|浏览:58

1、单从考学角度看,选择“历史+化学+生物”这个组合没有问题,如果从以后的发展看,这个组合会限制你的发展。

2、如果从高中阶段看,这个组合是很合理的,这是为什么呢?我们知道,物理是选考科目甚至是所有科目中最难的学科,文理分科时,很多选择文科的学生,是因为物理不好而选择了文科,现在如果给他一个选择,一个不选物理而选择理科的组合,相信很多学生就可以选择历史+化学+生物这个组合了,毕竟这个组合比纯文科或者偏文科的组合,有更大的选择面。

3、但是,如果从大学阶段看,这个组合又是不合理的!因为这一组合忽略了十分重要的物理课程,而现在物理的理工科专业很多,这是为什么?因为物理是理工科的基础,大学的化学、生物课程都和物理有密切的联系,很多化学专业的学生,都要学大学物理,如果高中没有选择物理,学生的物理水平也就相当于初中的水平,那么在大学专业课学习时,就会面临很多困难,可能挂科,也可能毕不了业。

执着青春
12-15 18: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