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用什么清洗可以光亮 铝合金用啥东西清洗可以光亮

|2022-01-28 14:37:58|浏览:48

1、铝合金用清洁剂、漂白剂、洗甲水可以清洁光亮,从市场购买铝合金清洗剂,将其稀释后喷洒在铝合金上,用软布擦拭即可,或者用纸巾沾上稀释的漂白剂,涂抹在铝合金上,还可以将洗甲水涂抹在棉布上,然后擦拭铝合金。

2、在清洁铝制品的时候,可用粗糙的砂纸进行打磨,先将其放在温热水中浸泡,再用力刷洗,这样能将表面的脏物去掉,也可以用专业的清洁剂进行刷洗,这样能保持铝制品的光亮度,但不宜用酸性或者碱性的清洁剂。

3、而铝制品上面的污垢主要是氧化所致,或者用专用的清洁剂,将其放入温水中后,用毛巾进行擦洗,这样能使铝制品变得更加透亮,但不宜使用碱性或者酸性的清洁剂,以免会引起腐蚀作用,从而影响铝制品的质量。

4、对于铝制品来说,在平时也是可以用西红柿或者柠檬的蒂或者果皮放在里面蒸煮,只会在里面加入一些热水,由于西红柿或者柠檬中含有较多的果酸物质,这样会容易与油污发生反应,这样能轻易的起到清洁的效果。

梦露
01-28 14: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